分享到plurk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

xwuxjim333(吳佳容)

簡介

  • 吳佳容
  • 台灣 台南人

學歷

  • 國立台南女子高級中學 100級 (2008年9月~2011年6月)
  • 國立成功大學 電機工程系 104級 (2011年9月~2015年6月)
  • 國立成功大學 電腦與通信工程研究所 碩士班 (2015年9月~)

2015秋季班 個人評量

作業

自我評量與修課心得

  • 這學期的表現,我有堅持到底,所以我給自己滿分
  • 一開始的期初考帶給我的衝擊真的很大,邏輯設計、計算機組織、C語言等等,在大學時都有修過課,但在寫考卷的時候卻像一張白紙一樣,還要上網找資料找回失去的記憶,對於基礎知識的瞭解並沒有很扎實。在學期的一開始就認清了這個事實,所以之後的每個作業都盡自己的全力去做、讀參考資料、還是不了解就參考其他同學的開發紀錄,雖然在homework8遇到很大的瓶頸,還沒有完成,目前在持續努力。很感謝自己當初沒有被這堂課嚇跑,堅持到最後,學到很多新的知識,也重新學習很多以前應該就清楚基本科目。

聯絡方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