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享到plurk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

User/yuronfu

yuronfu(傅鈺融)

簡介: - 成功大學 數學系105級(2012-2016)

聯絡資訊

  • github: yuronfu
  • email: fuyurolyn@gmail.com

2016春季班 個人評量

作業及筆記

所見所聞

第一次修這種類型的課程,從課程中學到很多c語言的奇技淫巧,課程的內容讓我對作業系統有了更深的了解。過去在修作業系統這門課我對 mutex-lock 並沒有很深刻的了解,但在透過老師出的作業3中,讓我了解到為何 lock 在系統程式的運作(asynchronous)及效能(lock less)中扮演重要的角色。

自我評量(1-10分)

6分。學期初花了很多時間在作業上,尤其是對linux作業系統的認識、效能評估工具(perf, gprof)和除錯工具(GDB)的使用、c語言的物件導向程式設計方法,但還有很多要繼續學習的部分,因為課程後期分組的領域,像是:編譯器參數調整、CGI、自動控制和最後server-framework(facebooc)移植後的效能測試,這些都是還要持續探討的部分卻沒有繼續探討,畢業後要繼續補齊這些沒學到的部分。